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承德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税务局:社区门口的税务“蓝”

2022-03-25 10:34:00 作者:孙振新 闫宇静 来源: 长城网

  3月24日,7:00,围场。匆匆赶到社区防控卡点的小闫,顾不上擦拭眼镜上的水雾,接过同事手里的红袖标和测温仪,长舒了一口气。小闫是一名税务干部,为响应防疫号召,她婚假还没休完就报名参加了单位组织的青年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我站在这,就是责任,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我充满了干劲!”她笑着说道。

  据了解,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由12名税务干部组成,截至目前,累计社区防疫值班已达240余天。值班期间,他们需要对每名来访人员做好两码查验、体温检测、身份证、车牌号登记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对值班室和快递柜中快递包裹进行消杀通风,确保社区防控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努力保障社区居民和纳税人缴费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孙振新 闫宇静)  

关键词:承德,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