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乡村振兴 电力先行

2022-03-30 17:23:39 作者:赵建忠 来源: 井陉县供电公司
分享:

  “秀林所这次可帮了我大忙了,没有充足电力,外贸订单赶不出来麻烦就大了”,这是井陉县横口水镇传统陉窑工作室于总发自内心的感谢!  

  横口镇陉窑工作室是一家保持传统制窑特色的以旅游外贸出口为主的工艺陶瓷制作室,除了旅游采购外大部分出口,一点带一线,一线带全面,极大带动了横口水镇及周边乡村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随着近两年人们对传统工艺陶瓷的青睐,订单不断增加,增供扩产电力需求亦愈发迫切,因外商对春节后订单时间卡得特别紧,故于总心里为用电之事特别焦急。秀林供电所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抽调精兵强将对该工作室的低压用电线路进行了扩容整改加固100余米,对其车间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3条分路及开关进行了整改更换,彻底解除了于总的后顾之忧,使其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助力传统“陉窑”走出国门,带动乡村旅游事业的更大发展。(赵建忠)

关键词:乡村振兴,电力,井陉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