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临西县税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4-02 16:51:19 作者:张文光 来源: 长城网

  4月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临西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到临西县四二九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昌盛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决心。

  接下来,全体人员来到烈士孙毅民塑像前了解烈士生前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对英烈的无限尊崇和哀思。

  “无数先烈的鲜血换来了如今的幸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国家税务总局临西县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占祥语重心长地说。(张文光)

关键词:临西县税务局,清明,祭英烈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