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临西县税务局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03-08 10:38:04 作者:张文光 来源: 长城网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临西县税务局女税务干部利用工作外时间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达节日的庆祝。

  在该县城北湖公园,该局女税务干部开展了“传承女足精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趣味足球运动会,全体女税务干部自发组成两队,团结协作相互角逐,从比赛中体会到女足不怕吃苦,争先夺冠的精神。

  随后,组织大家开展“放飞梦想,快乐工作”放风筝活动,风筝上印制了带有“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便民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内容,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真谛,彰显了新时代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局还开展了“美丽女人节,有我更精彩”插花品香活动,女税务干部来县城茂盛花卉,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花朵,精心修剪插种,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通讯员 张文光)

关键词:临西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