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青县税务:服务创新 助企发展

2022-05-20 11:02:18 作者:李衍模 高嵩 来源: 长城网

  聚焦技术创新,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青县税务局认真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到100%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积极为辖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一对多”“一对一”专题培训、专题宣传、专题讲解,系统全面地讲解及解答政策重点、难点,助力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减轻研发投入资金压力,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税收优惠政策实在是太给力了,我们公司为加强技术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持续在技术研发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今年以来,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升到100%一项就可以为我们减免企业所得税97.39万元,大大缓解我们研发投入资金压力。”河北维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艺思如是说。  

  接下来,青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税收“精细服务”改革,在组合式税收支持政策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准宣传、精细辅导、精致答疑,以“暖心服务”换得其“真心满意”,不断提升其满意度及获得感。(通讯员李衍模 高嵩 )

关键词:青县,税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