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河北高盛爱国拥军老兵志愿服务队
开展“老兵助老兵、颂念党军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7-06 09:58:00 作者:黄国清 来源: 长城网

  近日,河北高盛爱国拥军老兵志愿服务队举行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老兵助老兵、颂念党军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平乡县委宣传部、县委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平乡镇部分领导和黄骅烈士之孙黄俊财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兵志愿服务队队长张会申宣读了活动倡议书,他给高盛化肥有限公司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黄骅之孙黄俊财、老兵杨建平、柴口村支部书记张立朋分别发言,县武装部领导进行了党史知识提问,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和老党员。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国防军事教育展馆。

  此次活动意在号召退役老兵们“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做到心中有使命,肩上有责任,牢记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国清)

关键词:拥军,志愿服务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