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 ——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高二高三语文组大教研

2022-09-27 15:54: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秋风送爽,骄阳明媚,为了落实学校“强教研,助互学”的工作任务,石家庄市35中的高二高三的语文教师们于9月26日在高二13班进行了跨年级的大教研。

  首先,由高二年级的教研组长赵洁老师总结了上周的语文教学工作,布置了本周的教学工作。

  接着,白肖云、马海月两位老师进行了说课展示,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老师们认真聆听、认真学习,做好了详细的笔记。高二、高三的教研组长赵洁老师和贾俊静老师对说课的内容进行了点评,而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吴校长对两位说课老师的教学内容进行了更深入的分析和拔高式的点评,并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

  本次教研活动积极热烈,学习氛围浓烈,通过本次活动语文组教师都收获颇多,为今后的教研、课堂等更上一层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35中,课堂,风采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