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顺平县税务局多举措做好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3 09:46:00 作者:王明雷 来源: 长城网

  顺平县办税服务大厅作为提供办税服务的主阵地,办理税务事项的纳税人多、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顺平县税务局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按照精细化管理、不留死角等原则,多措并举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顺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严格落实来办事纳税人、缴费人,自觉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后,有序进入办税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第一税务分局还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海报等宣传最新防疫政策及税收政策解读,引导纳税、缴费人了解疫情防控、智慧办税、非接触办税等相关知识,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办税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放心的环境,顺平县税务局积极倡导一般事项“网上办”、特殊事项“预约办”、紧急事项“现场办”,大力推行远程问办中心,简化材料、优化流程、实行全流程“网上办”。通过减少人员聚集、外出和流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从根本上保障纳税人的安全。

  “下一步,我们将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丝不苟做细做优纳税服务保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顺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说。(通讯员 王明雷)

关键词:顺平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