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展评优秀试卷 引领规范答题

2022-10-24 16:21:06 作者:王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学习常规,更好地促进“学习自觉”的落实,切实提高学生在考试中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推动良好学风的形成,10月16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开展了语文月考优秀试卷展评活动。

  此次展评的试卷书写规范认真,字迹优美,正确率高,整体质量较高。干净整洁的卷面和清晰规范的书写吸引着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看,让参观的每位同学都赞叹不已。那些书写认真、规范答题且有示范效果的同学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使他们从这些优秀试卷中,发现自己在学习和考试中存在的问题,找到整改的目标和方向,从而对今后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起到了引导和促进作用。

  规范是一种功夫,需要日积月累,从点滴做起。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河不拒细流,故能成其深。在这个百舸争流、千帆尽过的时代,如果没有良好的习惯做基础,任何理想大厦都难以建起。见贤思齐,以优促学。此次优秀试卷展评,也正是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答题习惯。(通讯员 王英)

关键词:35中,优秀试卷,展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