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3 21:05:59 作者:孙文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阻止新冠肺炎病毒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年来,灵寿县审计局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分包小区防控卡点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对出入小区人员查看并登记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等信息,宣传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动员分包小区居民,积极参加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确保应接尽接、应检尽检。

  二是全面做好机关内部防疫工作。在机关内部实行全面消毒消杀,清理卫生死角,加强机关人员个人防护政策宣传,严格落实外出出审核报备制度,及时传达和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相关要求。

  三是助力分包小区核酸采样。局领导迅速组织股室人员,协助医务人员,保障分包小区人员核酸采样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落实上级部门安排部署,为全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贡献力量。(孙文强)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