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魏县联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4-03-29 11:00:49 作者:冯晓萌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晓萌)为深入推进乡村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魏县联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一是立足厅堂,开展阵地宣传。在辖内各网点营业厅摆放防范电信诈骗和个人征信安全等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微沙龙,利用客户办理业务间隙,积极做好金融知识宣讲,对客户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是加强外拓,开展联动宣传。充分发挥辖内点多面广贴近城乡百姓的优势,利用金融服务专员、金融顾问等,积极组织员工走进集市,开展“金融知识赶大集”宣传活动,抓住村民赶“农村年货大集”的有利时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将复杂的金融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给广大群众。

  三是丰富载体,开展重点宣传。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开展针对性的宣传,对中老年群众重点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对年轻人群重点宣传电子银行、银行卡等安全常识和相关业务,对集市商户重点宣传反假币和资金安全使用等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关键词:魏县联社,金融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