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彭家庄回族学校 史秀改

2018-05-31 15: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史秀改工作照。

  史秀改,女,1975年5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教于新乐市彭家庄回族学校。2015年12月担任学校教导主任,2018年1月被教育局任命为教学副校长。从教22年来,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担任班主任、任初中英语课程。

  史秀改工作照。

  自参加工作至今,怀着一颗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心,始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作为班主任,用爱心管理班级,时刻将学生的冷暖放在心间;做好示范引领,严格要求学生,培养学生自律性、学习自主性,班级管理卓有成效。作为教师,用真心教书授业,认真钻研英语学科教学规律,融入“疯狂英语”精髓,形成独具特色的教学方法,采用“抓两头促中间”的教学策略,培优补差,使每一名学生高质量掌握英语知识。作为教导主任,勤于学习,善于探索,乐于创新,注重提升团队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作为教学副校长,率先垂范,带头深入课堂听课、评课,及时提出指导意见,深入贯彻新课程理念,积极推动教学改革,致力打造高效课堂。

  史秀改工作照。

  曾多次荣获英语优质示范课一等奖、教学先进个人、新乐市人民政府三等功、石家庄市教育局“干部进学校、教师访万家”先进个人、新乐市劳模等荣誉称号,教育教学事迹在新乐市电视台多次播放,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赞誉。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