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杜固学区小吴村小学 王红玉

2018-05-31 15:4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王红玉工作照。

  王红玉,女,生于1981年1月,2001年9月在杜固学区小吴村小学任教17年至今,二级教师。

  王红玉工作照。

  从教以来,以爱为桥,扎根农村教育!课上是孩子们的老师,潜心课改,大力推进小组合作学习模式,每一节课都经过精心准备,每一项作业都有的放矢。课下更像是孩子们的妈妈,经常和他们谈心,用真诚的爱去感染他们。对于班上的孤儿、留守儿童更是细致入微的关怀照顾,不知多少次把他们领回家吃饭并补习功课。优异的教学成绩,对学生无微不至的爱让家长赞不绝口。在边远乡村,学生上私立学校现象严重,但所教班级却很少有学生中途转学。每年暑假开学,许多家长甚至纷纷要求我执教他们孩子所在的班级。在学校担任班主任同时,还兼任教导主任和会计,为了把各项工作做好,多少次拔掉输液针后匆匆走上讲台;多少次放学很久后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多少次夜已深了还在埋头备课;多少次在市内开完会后顾不得吃饭赶车回校……

  王红玉工作照。

  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优秀的工作能力、业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获得了各项荣誉:2013年被评为新乐市骨干教师,2013、2014、2015、2017年年终考核均为优秀,2014、2017年被评为师德先进个人,2015年被评为石家庄市级骨干教师。2015年获得记功奖励。2015年、2016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2016年被评为新乐学科名师,2017年被评为石家庄市优秀教师,所带班级被评为石家庄市优秀班集体。积极参加教研室组织的评优课、素质赛活动,获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五次。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