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实验学校 李亚荣

2018-05-31 15:1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李亚荣,女,1980年7月出生,河北师范大学毕业,学士学位,一级教师。毕业后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现任教于新乐市实验学校。

  李亚荣工作照。

  在师德师风方面,牢记习主席嘱托,用“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淡泊名利,廉洁从教,从不接受家长钱物,从未参与过有偿补课,深得家长信任、学生爱戴。在班主任工作中尊重差异,全方位育人,班内学生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重要成员。先后被评为新乐市“师德先进个人”、“新乐市十佳班主任”、“石家庄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多次受到新乐市人民政府嘉奖。

  班级活动合影。

  在业务方面,虚心学习,努力钻研,培养扎实学识。采用GTG备课模式,博采众长;参与听课教研,提升业务;采用“现代教学、小组合作、和谐互助”课堂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素质。在新乐市教育局组织的“双百活动”、优质课、学科整合课、“一师一优课”等活动中多次获得一等奖,被评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李亚荣舞蹈表演。

  在教育科研方面,不断研究教育教学理论,总结教育实践,撰写的论文分别荣获河北省优秀论文一等奖和新乐市师德征文一等奖,2017年到上海参加石家庄市名班主任培训,2018年成为石家庄市“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