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实验小学 安立贤

2018-05-31 15:2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安立贤,女,1982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毕业,2000年8月参加工作,二级教师,现任教于新乐市实验小学。

  安立贤上课。

  自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勤耕耘,任劳任怨育桃李。在工作中,潜心钻研业务,创新教学方法,打造高效课堂,让学生爱学乐学,在石家庄市评优课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并在新乐市语文教学研讨会中做公开课《五彩池》,获得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积极探索研究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和特点,以爱学生为自己的天职,对学生因材施教,严慈相济,润物无声,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家长的认可。抓好班级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培养的学生活泼自信、积极进取;带领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被评为了“先进班集体”。

  安立贤辅导学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2009、2016、2017年分别获嘉奖奖励;2010年被评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同年被评为“优质示范课教师” ;2016获石家庄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同年,获石家庄市“最美板书”二等奖;2017年被评为“师德先进个人”、“新乐市好人”和“共创文明城”先进个人;2018年获“探索者”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安立贤和学生们一起游戏。

  桃李春风几度,定将安贫乐教,立德树人,贤良方正,不忘初心,用青春谱写大美华章!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