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长寿学区东名村小学 石彩素

2018-05-31 15:4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彩素,女,1979年8月出生,1995年参加工作,大学专科学历,二级教师,现在新乐市长寿学区东名村小学任教。

  石彩素工作照。

  从教以来,以一颗善良而博爱的心培育学生,博得了学生的喜爱、家长的信任。当听到张浩同学说,老师你老了,我养你时,我激动得热泪盈眶,我只是给了一个后进生应有的尊严。当徐玉萍同学返回云南数年后四处打听我的联系方式,让我倍感温暖,我只是给刚回云南的她寄去了一些学习资料。身在农村学校,农忙时把孩子带回家是常事,父母来接时孩子们还依依不舍,我只是精心为他们做了一顿美食、讲了几个故事……。

  石彩素工作照。

  教师从师之日,也是终身学习之始。为了给学生树立榜样,率先垂范,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在石家庄市组织的素质提升培训中,荣获“石家庄市优秀学员奖”。身为教研组长,总是以身作则,备改先行,自我加压做到最好。教学中,锐意创新,以各种教学方式营造活泼、上进的学习氛围,取得优异的教学成绩,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曾荣获“全国语文规范知识大赛优胜奖”、“新乐人民政府嘉奖奖励”“双百优质课”、“学科名师”、“骨干教师”、“评优课一等奖”、“课改学科二等奖”、“教具制作一等奖”、“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或奖励。

  石彩素工作照。

  成绩不能满足,名誉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扎根农村教育教学工作,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实现做一名学生爱戴、家长信任、社会认可好老师的人生梦想。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