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附中 李红曼

2018-05-31 16:1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李红曼,女,1975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7年8月参加工作,一级教师,现在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任教。

  李红曼工作照。

  自毕业参加工作至今,一直担任班主任,二十年如一日,所带班级无论成绩还是纪律在同年级考核量化中总是第一,并与先后两次被教育局评为新乐市“优秀班主任”。所带的班级97班,163班被评为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117班被评为石家庄市学雷锋先进班集体。

  李红曼工作照。

  工作任劳任怨,在晋升中学一级教师后先后共九次受到新乐市人民政府嘉奖,其中记三等功一次,记功一次。在教学中大胆革新,先后被新乐市教育局评为教学先进工作者;报送的微课获得了新乐市一等奖;报送的课例获得石家庄市一等奖,同时也被教育部评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课”。

  李红曼工作照。

  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以勤奋扎实的工作态度,激情饱满的工作热情,细致科学的工作方法,真诚谦虚的待人品格,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两次被评为师德先进个人,撰写的师德论文获得了石家庄市二等奖,也先后被评为石家庄市骨干教师,石家庄市学科名师,石家庄市优秀教师。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