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坚持“三结合”推动学习和工作实践齐头并进

2018-07-17 15:10:00 作者:高贵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高贵英)一是精神文明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审计队伍思想道德建设与提高审计专业素质两手抓,坚持抓好机关党建为统领,以精神文明建设促党建,两者双双纳入审计机关工作重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工作安排,明确完成时间、明确方案措施、明确实施主题和落实主体,与审计项目同部署、同落地,真正将该项工作“抓实抓牢”,不断拓展机关党建和文明建设内涵,逐步形成以文明促审计,以审计树形象的良好格局。

  二是党风廉政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中央相关规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在项目审计过程中,通过签订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等,从实际行动上落实廉洁从审等“八项规定”,切实用实际行动加强审计干部教育、管理和自我监督,筑牢廉政风险防线,着力打造“自警、自律、自勉、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

  三是干部网络学院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按照组织部门的安排,抓好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课程,通过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工作,健全领导干部带头学,三会一课集中学、审计人员自觉学的学习机制。通过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转变审计理念,提升政治站位,开阔视野创新思路,以‘筑牢基层,打造铁军“为理念,抓好各类审计项目的实际调研、走访,掌握第一手审计证据,讲求审计实效,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脱贫攻坚新部署新要求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灵寿,三结合,审计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