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认真安排部署“审计署集中整训集中学习”课程

2018-08-14 10:12:48 作者:高贵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高贵英)一是领导重视,深刻认识学习的必要性。局领导班子认真安排部署“审计署集中整训集中学习”重要课程,从审计工作的全面性、独立性、长效性上去认识审计署“集中整训集中学习”课程的深远意义,做为基层审计机关,要深刻理解中央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审计的重要性,加强审计监督制度建设,努力形成科学有效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增强审计监督合力,切实将整训学习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自觉学习,领会整训学习的重要性。针对目前大变革、调结构、促发展、大融合的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事物、新问题层出不穷,是挑战也是机遇,审计人员只有在学习中拓宽视野,创新思维,更换角度,结合实际,提升政治理论和专业技能水平,在继续教育中不断更新知识、优化知识结构,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职业胜任能力。

  三是学有所为,体会能力提升的成就感。随着审计领域和范围的不断拓展,审计越来越面临挑战的难度和高度,审计人员通过学习提高,顺应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大局需要,逐步实现创新、独立、站位、和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拓展审计思维和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审计工作,使每个审计人员都能体会到审计取得实效的成就感,为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促进“反腐、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灵寿,审计,整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