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 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2018-08-14 11:10:14 作者:李娜 王硕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14日讯(通讯员李娜  王硕培)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改革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灵寿县审计局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审计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审计发展成就、经验,以审计监督的扎实成效为改革发力、为审计添彩。

  • 增强学习力,提升审计队伍素质。通过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和优化知识结构作为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的重中之重,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以及网络培训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基础理论、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学习,逐步树立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适应的科学审计理念。
  • 增强执行力,提升审计管理水平。通过改进计划管理、健全质量管理、强化现场管理,推进信息技术应用,科学配置审计力量,创新审计方式和手段,扩大审计监督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管理水平。

  三、增强威慑力,提升审计监督效应。通过认真贯彻落实新颁布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加大对违法违规问题的查处力度、审计整改力度和审计结果公告力度,借助舆论和社会监督,扩大审计监督的影响范围,提升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四、增强凝聚力,提升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不断加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的审计文化建设,传承审计信念,树立审计理想,提升审计文化软实力,营造良好成长氛围,形成人人争当新时代审计人的生动局面,开启灵寿审计事业新征程。

关键词:灵寿,审计,改革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