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开展入户询访活动

2018-08-28 09:56:00 作者:石春风 刘富秀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图为入户走访现场

  长城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石春风 刘富秀)为进一步加强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8月28日灵寿县审计局局长王书堂带领全体审计人员到东王角村开展入户询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详细交谈,并根据结对贫困户实际情况,积极为他们宣传、解答享受各类涉农、惠农政策的条件和程序,有针对性地为贫困户提出帮扶措施,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根据他们的发展意愿和发展需求,积极出谋划策,规划今后产业脱贫路子。

  同时,利用此次机会,各帮扶干部进一步完善贫困户档案,根据实际逐一核实。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生活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更加贴近群众倾听群众呼声,通过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解决群众期盼诉求,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同度和满意度。

关键词:灵寿,审计,扶贫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