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高三的日常从清晨七点开始

2018-10-22 15:01:00 作者:仵金良 纪秀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仵金良 纪秀敏)教学一进入高三就驶入了快车道,高三备考的一天的日常总是从早晨七点就正常的开始了。

  本届高三学生基础差底子薄,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掘他们的潜力,从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周开始就实行大早读模式,每天七点之前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就早早的在黑板上布置好早读任务,迎候学生准时到来,然后进入有序的学习状态。

  两个月来无论刮风下雨,每一个早晨没有一个老师无故晚到或空课。在盯早读的战线上,殷爱贞、杨荣贵、秦秀兰等马上就要退休的老教师一直在坚守;魏静茹、许欢这些年轻教师在坚持;张婷婷、班丽娟、刘骁、路艳红、周囡等等这些孩子尚小更需要做妈妈关多照的妈妈老师也在坚持;吴桐、黄志红、梁立民等中年教师也在坚持。

  每天年级组长任亚丽都是第一个出现在高三楼的楼口;每天主管主任王月平,主管校长蔡清海的身影都会出现在每个班的门口……这种早读没有任何报酬,但是没有一个人有怨言,大家劲往一处使,为高三学生更好的发展不停地默默付出。

关键词:十六中,清晨,高考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