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北省教育厅授予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称号

2018-11-13 15:30: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三批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建设遴选结果的通知》(冀教就业〔2018〕14号),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被评选为“河北省第三批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自成立大学生创业园以来,积极参与并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同时开展项目申报及创业资源对接交流。9月20日,河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组织领导、条件保障、工作举措及工作成效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实地考察评审并给予充分肯定;10月17日,学院参加河北省高校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申报高校答辩;最终,依据《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建设标准》和专家组意见,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被评选为“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

  今年共有29所本专科院校获评“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称号,这既是对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创业教育、创业指导及创业孵化等工作的肯定,同时对学院双创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将利用校内外资源,设立大学生创业帮扶资金,建立创业指导专家团队,对大学生开展的创业实践项目,从项目论证、资金筹措、场地、跟踪指导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加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进一步规范运行和管理机制,不断总结经验,真正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大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和培育创新创业型人才等方面做出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