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卫生健康局成立揭牌仪式

2019-01-07 15:17:06 作者:刘红书 任肖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月7日讯(通讯员刘红书 任肖 邹文杰)2019年1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举办卫生健康局成立揭牌仪式。鹿泉区委副书记金立兴、鹿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向军出席揭牌仪式,鹿泉区卫生健康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单位各医院院长、监督所长、疾控中心主任、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鹿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向军主持揭牌仪式,鹿泉区委副书记金立兴致贺词,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卫生健康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从事、服务、助力鹿泉卫生健康事业的各级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健康是人民幸福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组建卫生健康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必将有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进入新阶段,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新机构承载着新使命,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卫生健康局以及全体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组建卫生健康局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改革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心全意,恪尽职守,站好岗、服好务,工作中决不能出现任何的空档和脱节,以实际行动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愉快地服从组织安排,共同推动“健康鹿泉”建设。二要提高创新能力,推动改革发展。要紧跟上级改革精神,立足我区实际,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统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医院联动改革,加快建立分级诊疗、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现代医院管理、综合监管制度,切实让人民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投入保障可持续、健康事业得发展。三要提高服务水平,满足群众需求。要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反映最突出的医疗服务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高医疗诊疗水平,补齐公共卫生基础薄弱、医疗基础设施配备不足等“短板”,进一步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升群众获得感,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鹿泉,健康,揭牌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