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届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全球作品征集正式启动

2019-01-08 15:47:26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1月8日,首届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全球征集令启动仪式在安新县举办。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张伟亚摄

  今天(1月8日),首届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全球征集令启动仪式在安新县举办,为期60天的大赛创作期正式开始。

  参赛者可通过首届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官网、猪八戒平台、以及中国第一旅游网平台查看大赛相关信息或进行报名。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落地设计周、高峰论坛、研讨会等,汇聚设计和产业资源,为白洋淀打造有价值的文化IP,树立“白洋淀”文旅品牌,为白洋淀新业态规划提供有利支持。

  为有效将大赛设计作品作用于当地产业,本次大赛给予项目孵化落地配套服务,同时组织相关基金、企业支持优秀项目成果转化,进行资金补贴和定点采购。

关键词: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