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召开财政资金监督检查业务培训会

2019-02-19 09:5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下午,财政局业务人员对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财政资金监督检查的业务培训。

  2019年机构改革,财政局将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监督检查职责划转审计职能范围,为了更好地将资金监督检查职能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去,灵寿县审计局邀请财政局业务人员重点就财政资金监督检查的适用范围、计划编制、检查实施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和大家就审计工作程序与资金监督检查程序的异同进行了分析讨论,让与会人员对二者有了明确的认识。培训结束后,机关部分人员就资金监督检查职能如何融入审计工作中去分别谈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最后局领导对落实培训会有关内容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吃透精神。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会后深入学习有关政策文件精神,把握重点,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

  二履行职责。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规定的要求,把握方向,认真履行好审计工作职责。

关键词:灵寿,审计,监督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