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晋州公司:对学校用电安全进行义务“体检”

2019-03-01 16:47:42 作者:刘姣倩 来源: 晋州市供电公司
分享:

  昨天的灯谜你猜对了吗?元宵佳节已过,对于孩子们来说寒假就要结束了,新的学期即将开始。部分学校配电设施经过一个假期的闲置,安全用电隐患不容忽视,为确保广大师生在开学就能用上放心电、安全电,2月18日至20日,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全面部署,提前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公办学校的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

  晋州公司共计组织12个供电所120余人次对校园配电室、供电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排查,对所有漏电保护器进行试验,确保能正常运行,对室内外线路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该公司对校园周边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广大师生新学期用电无忧。

  截止目前,晋州公司处理各类安全隐患6处,为学校新学期安全用电创造了良好环境,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键词:晋州市供电公司,用电安全,学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