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宣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新政“大礼包”走进主街道

2019-03-18 15:33:11 作者:杨晓 张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张云)3月13日上午,宣化区税务局专家辅导团队走上街头,热情地向来往的行人宣传“减税降费”新政策。解答纳税人的涉税疑问,税务干部们全面详实的站位到纳税人的角度进行解答,来往行人对税务局的这一温暖举措服务点赞,为营造和谐征纳关系又添新彩。

  宣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新政“大礼包”走进主街道。

  这次宣传点设在宣化区的三大繁华主流街道,来往行人涉及各行各业,在主流街道做好宣传工作,更能让群众把“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带回家。宣化区税务局负责人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和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扩大宣传效应,切实提高宣传工作成效。

  此次宣传,宣化区专家服务团队共发放《小微企业减税降费释放活力》、《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政策》、《国务院减税降费普惠性优惠政策汇编》(财产行为税)、《2019年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宣传辅导手册》等四类宣传册2000余册,并解答行人相关疑问300余条。

  宣化区税务局主街道“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进各大街道取得了圆满成效。下一步宣化区税务局将持续拓展税收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扩大政策覆盖面,让全区的纳税人都能感受到党和国家为大家送上的“大礼包”!

关键词:宣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大礼包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