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宣化区税务局"走街串巷”式宣传确保减税降费家喻户晓

2019-03-19 10:55:34 作者:杨晓 张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张云)为确保纳税人全面享受到减税降费红利。近日,宣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深入到街边店铺、个体工商户中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引发了店铺工商业者的强烈关注和普遍欢迎,北京跨越国际旅行社经理刘先生说:“足不出户知晓优惠政策,税务局的宣传真贴心”。

  宣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

  “咱们店月销售额4万左右,属于不超过10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所以今年起,这税就不用交了!”税务干部刘轶超耐心细致的将减税政策的具体规定介绍给迪美美容院经营者李女士。算完后,李女士喜形于色,“一年少交了至少1.5万元,孩子一年的钢琴课学费足够了。这减税降费我们获得的是看得到真金白银!”

  这次宣传辅导,宣化区税务局采用“走街串巷”的方式,带着政策宣传册、减税降费指南二维码和宣传海报,在商户集中区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同时对各店铺商户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为不折不扣落实税务总局出台的精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26条措施,宣化区税务局结合地方经济结构特点,认真分析纳税人“难点”“痛点”“堵点”,科学制定精细化的税收宣传辅导方案,认真开展“政策大落实”和“服务大走访”专项行动,借助便民办税的“春风”,为更多纳税人送上精准服务。

关键词:宣化区税务局,宣传,减税降费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