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新成立两家市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9-04-15 10:44:52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在承德市科技局倡议和支持下,由承德市农林科学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开发中心、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等单位共同发起筹建的承德市仁用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由承德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石家庄果树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发起筹建的承德市草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2018年10月19日顺利召开了成立大会,两个联盟的成立旨在共同推动承德市仁用杏和草莓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联盟成立大会由各成员单位分别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章程,明确了联盟组织架构,同时选举出了联盟理事长及专家委员会。

  承德市仁用杏和草莓两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是承德市科技创新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承德市仁用杏和草莓产业迎来一个新发展阶段的标志,实现了产业优势资源和科技力量的聚集,密切了产学研结合,也将在承德林果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起到良好的作用。

关键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技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