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强化春检安全督查工作

2019-04-15 10:53:56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4月3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了春季安全检查督查专项工作。

  据悉,此专项督查工作由公司安质部牵头,对各生产班组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整改。由公司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单位,主要从以下方面开展大检查:一是检查各供电所及生产班组节后是否进入常规状态,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是否正常开展,劳动纪律执行是否有效等;二是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分解情况,各项工作任务是否分解到岗,是否有专人负责;三是安全责任书及安全承诺书签订情况,是否逐级签订,是否符合工作职责分工等;四是各生产班站所安全月活动开展及安全标准化推进情况,资料是否规范详实,是否存在走过场现象;五是春季安全检查督查各项基建、技术工程是否正常开工,安全措施是否到位,“两票”执行情况等;六是消防器材是否合格且在有效期内,各类消防设施是否有专人保管且按期检查等。另外,该公司还对车辆交通安全、单位内保情况、监控设备等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督查检查,确保了2019年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态势平稳。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春检,安全督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