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河北正定:雨润牡丹迎客来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9-04-15 10:59:32

  4月13日,在石家庄市正定荣国府影视基地,游客在雨中游览拍照。时下,河北石家庄正定荣国府影视基地内的牡丹花次第开放,在春雨的滋润下显得格外晶莹剔透、美丽娇艳。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4月13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正定荣国府影视基地游览拍照。时下,河北石家庄正定荣国府影视基地内的牡丹花次第开放,在春雨的滋润下显得格外晶莹剔透、美丽娇艳。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这是石家庄市正定荣国府影视基地盛开的牡丹花(4月13日摄)

  这是石家庄市正定荣国府影视基地盛开的牡丹花(4月13日摄)。时下,河北石家庄正定荣国府影视基地内的牡丹花次第开放,在春雨的滋润下显得格外晶莹剔透、美丽娇艳。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这是在石家庄市正定荣国府影视基地拍摄的牡丹花(4月13日摄)。时下,河北石家庄正定荣国府影视基地内的牡丹花次第开放,在春雨的滋润下显得格外晶莹剔透、美丽娇艳。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关键词:牡丹,迎客,正定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