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四比四看” 促审计工作提质提效

2019-04-17 15:34:04 作者:李娜 来源: 灵寿县审计局
分享:

  一是比修养,看素质,争当学习先锋。审计人员要勤思考、善总结、求提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态度坚持学习工作化和工作学习化,为审计事业发展拼搏奋斗。

  二是比奉献,看行动,争当服务先锋。审计人员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敬业意识,加强理想信念,强化奉献精神。忠于审计,克己奉公,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三是比作风,看品行,争当纪律先锋。审计人员要树立牢固的实干精神,充满激情的工作态度,把心思花在工作上,把精力投入到发展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每一项工作。面对利益诱惑要要坚持廉洁审计;面对群众期盼要坚持阳光审计;面对权力制衡要坚持公正审计。

  四是比业务,看水平,争当创优先锋。审计人员要创新审计工作思路,改进审计方法,提高审计监督效果,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审计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运用现代审计手段,铸造审计精品项目,提高审计工作效率。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审计工作,提质提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