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积极组织“伸援手,献爱心”活动

2019-04-14 12:58: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灵寿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伸援手,献爱心”活动,帮助该局扶贫干部王建生同志摆脱困境。

  王建生,男,中共党员,灵寿县审计局投资科科长、审计局驻牛城乡东王角村第一书记。自2016年8月住进帮扶村以后,他就一直坚守在村上工作,用爱心温暖群众,用真情感化贫困户,用行动激励了村社干部和工作队员们前进的步伐,自己却病到在扶贫攻坚的岗位上。2019年2月,55岁的王建生查出胃部癌症,需要做大手术,由于手术费用需要花费10余万,对于家境普通的他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经过个人多方筹措,还剩3万元治疗费用没有着落。在得知相关情况后,灵寿县审计局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大家参与“伸援手,献爱心”活动,帮助王建生摆脱困境。

  爱心捐款活动前,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堂呼吁大家,在优秀扶贫干部王建生同志有难之际,组织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爱心壮举,更体现出审计队伍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近年来,在王建生同志及其队友们的不懈努力下,帮扶村旧貌换新颜,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效,实现了脱贫摘帽,为审计局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大家以此次“伸援手,献爱心”活动为新起点,献出一份力量,并持续开展对王建生同志的后续爱心帮助,争取在大家的帮助下,王建生同志能尽早手术并尽快康复,使他还能如他所愿,回到帮扶村继续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审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灵寿,审计,扶贫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