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精准扶贫挂历送进门 顺民意传民情暖民心

2019-05-09 10:29: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12月初开始,灵寿县东王角村的全体村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2019年新年挂历。这是一份特殊的挂历,该挂历除了常规的日历信息外,还印有多组各类照片和相关扶贫政策解读,挂历图片精彩,内容详实,形式新颖,当地百姓都拍手称赞。

  精选的多组照片全面地反映了县审计局帮扶该村的三年里发生的重大变化。包含了驻村工作组宣讲政策照片、产业项目照片、村民文化娱乐照片等等,这些精彩图片无声地述说着东王角村近三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悉,为更好地展现近三年审计扶贫工作成效,灵寿县审计局创新方式方法,将扶贫帮扶相关政策、贫困户产业分红具体收益、审计局干部职工进村帮扶工作成效、村容村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等方面以图片的形式,配以文字介绍,印在新年挂历上,免费赠送给东王角村全体村民,让村民们能够更加方便地了解党的好政策,自身享有的分红收益、时刻感受到来自帮扶单位灵寿县审计局的暖心之举,真是一举两得。此项活动既简单实用,使百姓人人收益,也提升了驻村工作组便民为民服务水平,让群众更具亲近感和归属感,收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精准扶贫,挂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