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张家口市科技局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

2019-05-14 10:42:07 作者: 来源: 张家口市科技局

  张家口市科技局创新财政科技投入使用方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在全市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一是规范管理。制定了《张家口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支持全市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团队或个人利用科技创新券,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中介服务组织及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平台对接,购买技术创新、技能培训、标准咨询、检验检测等服务。二是加强培训。围绕创新券的使用,在怀来、宣化、张北等县区组织集中性培训3场、县区分片培训5场,培训人员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三是推广应用。截止4月底,全市在张家口科技创新券工作平台注册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团队共计103家,注册的科技创新券服务提供机构462家,共发放创新券158万元。

关键词:科技创新券,企业,张家口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