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卫生院新楼落成开业

2019-05-14 17:38:00 作者:刘红书 姚江海 周云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光明媚、鲜花盛开,5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卫生院举办了新楼落成揭幕仪式,上庄镇党委、政府,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出席揭幕仪式,上庄镇卫生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揭幕仪式。

  近年来,在鹿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庄镇党委、政府始终将涉及人民群众健康的卫生事业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了政策倾斜和鼎力支持,投入资金300多万元支持卫生院硬件建设,经过精心选址、科学谋划、高标准设计,今天正式投入使用。上庄镇卫生院经过历代职工的不懈努力,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逐步构建了体制健全、权责明确、分级管理的基层医疗服务体系。上庄镇卫生院新址搬迁,有效解决了我院旧址办公面积不足、布局不合理、医疗设施不健全等一系列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医院建筑面积由原来的1600平方米增加到现在的3200平方米,职工数增加20余人,病床也由原来的20张增加为70张病床,并且新增加了CT、产后康复等医疗检测设备,安装了电梯和消防安全设施。新院址较之前各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了安全、温馨、便利的医疗服务场所。

  上庄镇卫生院长谷海书表示:上庄镇卫生院新院址建设是乡镇卫生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他们将以新院址建设为契机,大力践行和弘扬习总书记对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深化医德医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医德高尚、医风优良、医术精湛、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群众认可的医务工作者队伍,进一步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鹿泉,卫生院,医疗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