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9-07-12 10:52:32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为了解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7月4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共产党员冒着高温走访了龙腾纸业、金怡化纤、兴柏药业等十余家企业和居民小区,了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倾听客户对供电公司的意见和建议。走访人员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与客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客户的用电情况,并恳请客户提出建议,对客户提出的用电过程中出现的疑惑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督促落实。客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对供电质量和服务质量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面对突发事故停电如何告知大客户的难题,要求在建设电网坚强上加大投入,尽量减少突发事故停电。

  该公司通过开展走访活动,全面查找了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集中梳理了客户反映的难点和热点问题,从而深化定期走访重要客户常态机制,加强供用电间的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推行“保姆式”服务,引导客户安全、高效、有序地使用电能,构建了和谐有序的供用电关系,有力地保障了电力可靠供应,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服务水平,提升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