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直播美好燕赵”河北首届电商新主播大赛海选面试圆满结束

2019-07-21 22:38: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21日,为期2天的“直播美好燕赵”河北首届电商新主播选拔大赛海选面试环节圆满结束。该活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河北传德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城24小时客户端承办,吸引了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及北京的百余名小伙伴们积极报名参与!

  部分参赛选手风采。

  部分参赛选手风采。

  据悉,活动承办方在面试环节前特意为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电商直播业务拓展培训,海选面试现场,可以看出每位参赛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从业经历以及对未来电商直播业务的发展看法,有的选手对电商直播业务更是驾轻就熟,顺手拈来,现场进行业务直播展示,还有多位选手带来了精彩的京剧、舞蹈、歌曲等才艺表演,力争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评委面前。

  部分参赛选手风采。

  此次选拔大赛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面试两个环节,最终评委将根据面试评分和线上投票结果综合判定,取前50名进入复赛,能够进入复赛的选手名单将于网络投票结束后在长城网最河北频道和“最河北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关键词:电商,新主播,大赛,海选面试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