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我省载誉而归 成绩斐然

2019-07-24 10:11:52 作者: 来源: 燕赵女性
分享:

7月16-20日,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北部赛区选拔赛复赛及决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在省妇联的精心组织和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的积极筹备下,我省参赛团队积极备战、沉着应对,表现出色,经过激烈角逐、层层筛选,原村土布非遗衍生品开发以传承组第一名、食草堂手工皮具及布糊画衍生品开发分别以创意组第二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北部赛区20强,顺利晋级全国大赛,河北省妇联喜获此次大赛优秀组织奖!此次大赛既锻炼了参赛选手,又宣传了我省的巾帼手工创业创新工作,对推动我省妇女手工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为广大妇女手工艺从业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实现了以大赛促创业、促就业、促创新、促发展的目标。

  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将于8月在武汉举办,届时,半决赛专家评审团将通过10天的线上培训和3天的线下培训对参赛团队进行评审打分,选拔30家参赛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下一步,省妇联将组织3个晋级的参赛团队全力以赴做好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的备战工作。

关键词:妇联,创业,就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