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2019年度石家庄市技术合同登记培训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

2019-08-01 09:20:50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技术市场管理,提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质量,保障国家有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贯彻落实,7月23日,2019年度石家庄市技术合同登记培训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会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石家庄科技大市场和河北中科合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培训会上,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陈华副研究员对技术合同优惠政策、认定登记、签订事项、登记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石家庄市高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增值税的优惠政策、办理程序和所需资料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对宣传贯彻国家技术市场优惠政策,充分调动科技企业从事技术交易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来自省市的科技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

关键词:科技成果,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