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35中后勤保障助力教学教研

2019-09-19 16:19:48 作者:董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18日早上7点半,35中五楼录播室发生紧急状况,插座突然冒烟断电,后勤老师迅速到位抢修,防止了意外事故的发生,保证了教研活动的正常开展。

  9月18日上午8点有高一年级语文组的公开教研活动,教务处李欣兰老师早早来到五楼录播室做准备。正常开机以后,总感觉屋里有一股烧焦的味道,找了一圈没找到焦味的来源,直到墙上的插座冒出一股青烟,李老师才发现问题所在。录播室断电,所有设备无法使用,来得早的老师已经准备教研,教室电灯、多媒体设备都无法使用。

  后勤张清强主任接到电话后,迅速到位抢修,最短时间紧急处理,确保电路安全。临时走线,安装插线板,教研活动正常开始。

  学校工作,教育教学重要,后勤服务和保障不可或缺。正是因为有这么敬业、能干的后勤老师,学校的教育教学才得以秩序井然。学校是一个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离不开学校里的每一个人。

关键词:35中,教学教研,后勤保障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