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国网河北经研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09-29 10:55:00 作者:马明 宁金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马明 摄

  本次报告会特邀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李胜茹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深远意义。

  报告会现场。马明 

  报告会要求,国网河北经研院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要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坚持高站位、高标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全局意义,把握“赶考”精神实质,全力弘扬“赶考”精神,争当最优答卷人。要把学习放在突出的位置来抓,把读原著、悟原理作为重要的学习方式,认真研读《选编》、《纲要》等重要读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读懂弄通、学深学透、把握真谛。

  报告会现场。马明 

  报告会倡议,要抓实基层支部,做优基层基础。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做到支部全覆盖、党员全覆盖。基层支部要以《论述摘编》等为学习重点,以党员自学和支部集体学习相结合为主要形式,创新利用“学习强国”APP、案例教育、红色教育等,组织党员深入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组织党员查找差距和不足、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特别是结合专项整治,开展软弱唤散党支部整顿。全面完成标杆党支部创建目标,达到标杆党支部100%覆盖的目标。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主题教育,报告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