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沧州市18名人才入选河北省第七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

2019-10-16 10:38:08 作者: 来源: 中国沧州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第七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名单,沧州市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宋维建等18名人才位列其中,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达到71名。

  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是指企业近5年内从省(境)内外引进的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其在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掌握相关核心技术或创新成果,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沧州市始终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工作作为“科技英才‘双百双千’工程”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培养政策落实力度,大力引进培养创新英才和产业创新创业团队,对带技术、带成果、带资金到沧州市进行创新创业的给予资助支持。同时,建立高端人才智库,开展咨询论证、专题调研、规划指导等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积极性、创造性,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企业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加速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科技创新,企业,成果转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