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共建医联体 合作谱新篇
石家庄市鹿泉人民医院与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成功签约

2019-10-17 15:22:46 作者:石绍华 孙会芳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和医疗联合体建设的决策部署,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区域间分工协作,实现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石家庄市鹿泉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与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正式成立医联体。

  10月12日,下午14时30分。鹿泉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与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在双方院领导的支持下,正式成立了医联体,并举行签约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以市人民医院李坤主任为首的泌尿外科团队、鹿泉人民医院院长张会敏、鹿泉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姬建峰、鹿泉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团队及鹿泉辖区其他医疗机构的医疗同仁80余人。

  鹿泉人民医院与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李坤主任与姬建峰副院长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随后,李坤主任及其团队为大家带来了有关泌尿系肿瘤、前列腺及泌尿系结石等疾病的诊治经验分享与相关新技术、新知识的讲解,让与会人员更加清晰的学习和理解了更多泌尿外科知识。最后,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在鹿泉人民医院专家门诊时间约定为每周一、四上午。

  鹿泉人民医院与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医联体签约仪式后合影。

  医联体的成立标志着鹿泉人民医院泌尿专业诊疗水平在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帮助下可快速发展,科室整体素质能迅速得以提高,同时也给鹿泉区人民带来了便利——泌尿外科相关疾病不出区,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看病。

关键词:鹿泉,医联体,医疗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