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对鹿泉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所进行实地调研

2019-10-14 17:27:26 作者:董贺鹏 邹文杰 王雅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10月14日上午,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章明、市卫生健康委副局长甄继革、市卫生监督局局长芦飞一行到石家庄市鹿泉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所调研县级卫生监督体系建设情况,石家庄市鹿泉区副区长张子叶、鹿泉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张建恩等鹿泉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孟祥红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厅走廊文化建设、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库、个人携行装备室、快检室、档案室等基础办公设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恩局长代表鹿泉区卫生健康局汇报了本辖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情况。孟祥红副市长对鹿泉区在体系建设中的“能力建设标准化、行政执法规范化、监督覆盖信息化、综合服务社会化”建设理念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鹿泉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所,孟祥红,调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