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鲜花送亲人 供电真给力

2019-10-22 10:57:47 作者:韩文诚 刘凯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日前,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早早来到县城东南的书香苑小区,准备为该小区客户新装电表。按照工作惯例,工作人员在到现场前10分钟,提前打电话通知客户进行装表。到达现场做好相关措施后,工作负责人范建新对工作班成员齐福财刚刚下达开工命令,只见从楼里出来一位女士手捧一束鲜花,非要送给准备施工的供电工作人员,并说道:“我觉得你们至少也要三五天才能给我家里安装电表呢,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这样的话我家装修今天就能开工了!这束鲜花送给你们,太感谢了。”看着任女士手捧鲜花走来,现场的供电员工顿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给愣住了。

  原来,任女士常年在石家庄打工,近日刚从市里赶回平山县城准备装修刚买的新房子,可到房子里一看没有电,任女士着了急,好不容易请了几天假回来准备装修,没有电就什么也干不成,不仅影响工期,还打乱了自己的计划。任女士匆匆忙忙准备好用电申请材料后,赶到城郊供电所营业厅申请居民新装业务,并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希望能尽快能用上电以免耽误装修。

  城郊供电所了解情况后,当天下午就安排供电人员到书香苑小区现场进行了勘查,并根据情况提前一天备齐施工材料,第二天一大早来到了小区为任女士装表接电,这便出现了送鲜花的一幕。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鲜花,亲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