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接受国家级“优质服务基层行”专家组督导检查

2019-10-22 16:36:03 作者:王炜 邹文杰 王雅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督查专家组一行12人莅临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进行督导检查。石家庄市鹿泉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强陪同此次督查。

  专家组组长张朝阳首先对此次检查的流程及专家组成员分别进行了介绍,李强副局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督导过程中,各位专家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医院功能任务与资源配置、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业务管理、综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督导检查。期间张朝阳组长在李强副局长、高振义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铜冶镇中心卫生院门诊部、住院部、国医堂等医疗环境设施,陪同中院长高振义对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得到领导的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督查反馈研讨会,专家组对铜冶镇中心卫生院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的环境建设、人文建设以及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团队凝聚力给予了一致肯定,并针对此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铜冶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高振义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2018年12月29日,接到石家庄市鹿泉区卫健局下发的关于石家庄市“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成立领导小组,增设能力提升办公室,联合职能部门对指南进行分析,责任到人,落实好此项活动,抓好目标任务指标,提升卫生院服务能力。全院认真学习指南要求,把《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学懂弄通,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铜冶镇中心卫生院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和宝贵建议,做好整改,认真补齐短板。继续秉承着以“患者为中心”的办院宗旨,持续改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鹿泉,健康,医院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