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鹿泉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所巩固创城成果 加强对七小场所检查

2019-11-04 17:01:41 作者:梁丽娟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鹿泉区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不断对七小行业(小饭馆、小作坊、小熟食店,简称“三小”,小美容美发、小旅馆、小歌厅、小洗浴,简称“四小”)进行检查。11月1日,鹿泉区卫生监督联合市场监管对七小场所展开检查。

  通过检查,区四小行业做到了证照齐全,卫生整洁,但也存在有顾客吸烟未及时劝阻的现象。三小行业存在个别熟食店未遮盖,有卫生死角等现象,监督执法人员责令场所负责人当场或限期改正。

  通过联合检查,使我区的七小场所经营更加规范,卫生更加整洁。但城市创卫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必须持续发力,长期坚持下去,才能督促公众增强创卫意识,真正优化市民生活,使创卫工作再次走上新的高度。

关键词:鹿泉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所,创城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