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秦皇岛:找准科技与高校创新融合点

2019-11-27 10:38:32 作者: 来源: 秦皇岛市科技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查找短板,寻求科技与高校在科技创新和区域创新上的融合点,11月13日,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郭拥军、副局长宋玉林,带领局人才与成果转化科、社会发展与乡村科技科相关人员,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鸿湧,副院长杨越冬,科研处及相关分院领导陪同调研。

  郭拥军局长说明了为什么调研第一站就来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介绍了年初以来全市科技重点工作及科研情况。

  郭鸿湧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重点举措、科技融合等。科研处长闫立英代表学院就科技和科研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各分院负责同志就科研工作和需政府支持的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真诚而热烈的交流探讨,郭拥军局长与郭鸿湧院长在科技局与学院密切合作、推进市域科技创新能力上形成共识,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长态化的局校会商、科技特派员、农业科技园区提档升级、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县域科技创新跃升等方面开展工作,力推农业科技和区域创新方面的深度融合。

关键词:科技创新,科研,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